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硕士院校库

昆山杜克大学

世界排名: 57

本地排名: 7

学校简介

昆山杜克大学由美国杜克大学与中国武汉大学联合创办,是世界一流的以通识博雅教育为特色的大学,位于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创新学术项目。昆山杜克大学于2013年9月获得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并于2014年8月迎来了首批学生,包括硕士研究生,以及来自杜克大学和国内外一流高校的本科生,接受一学期的交流学习。2018年8月,昆山杜克大学迎来了首届本科生,开启了四年制本科学位教育。本科课程体系遵循通识博雅教育传统,强调批判性思维、创造力、协作和探索。昆山杜克大学位于阳澄湖科技园区内,校园占地1200亩,校内配置了各类高科技设施。进入虚拟校园即可参观先进的教室和会议设施、图书馆资源、师生宿舍、餐厅及休闲设施。校园内多功能的会议场所、休息室和学习区可供学生独立自习或集体讨论课程内容,完成作业,参与丰富多样的校园学习生活。

专业列表

  • ■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in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ECE])

    专业要求:完整的网上申请表、目的陈述、简历、推荐信 (3)、成绩单 学制:2年 学费:学费——昆山杜克(第一年):180000人民币;杜克大学(第二年):63525美元;生活费——昆山杜克(第一年)约5.7万人民币;杜克大学(第二年)约2.7万美元;两年就读结束总费用约89万

    查看专业详细 >
  • ■ 环境政策硕士(Master of Environmental Policy)

    专业要求:获得等同于美国学士学位的证书;网上申请表、个人简历、个人陈述(500 - 1,000字)、至少两封推荐信、成绩单、GRE(非必要申请条件); 建议学生在入学前完成基础统计和微观经济学课程; 学制:2年 学费:总学费360000人民币;两年生活费用约20万;两年就读结束总费用约56万人民币

    查看专业详细 >
  • ■ 管理学硕士(Master of Management Studies)

    专业要求:任何学术背景和文化背景皆可申请; 截至开学时,必须拥有或预期拥有具有学历授予资格的学院或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如果已经拥有MBA学位或同等学位,则不符合管理学硕士项目的申请资格; 如果毕业后有超过2年的全职工作经验,请联系招生办公室,确认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成绩单;个人论述;单页简历;推荐信;GMAT或GRE成绩;有面试; 学制:10个月 学费:中国学生2023-2024年的学费预计为20万元人民币;生活费约15.7万人民币;10个月就读结束总费用约35.7万人民币

    查看专业详细 >
  • ■ 全球健康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Health)

    专业要求:获得等同于美国学士学位的证书或受认可的大学学士学位; 完整的网上申请表、简历、目的陈述(500-1000 字)、三封推荐信、学业成绩单; 学制:1.5年到2年 学费:1.5年:总学费27万人民币; 生活费约8.5万人民币一年;1.5年就读结束总费用约40万人民币 2年:总学费约37万人民币;生活费约7.8万人民币一年;2年就读结束总费用约53万人民币

    查看专业详细 >
  • ■ 医学物理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Medical Physics)

    专业要求:持有相当于美国地区认可机构学士学位的学位; 对于本科物理专业的学生:在本科阶段除完成基础物理学以及高等物理学学习之外,还应完成至少一门化学、一门生物学、一门电学、一门计算机科学或编程的学习; 对于本科非物理专业学生,如自然科学、数学或工程等(如果非物理专业学生辅修物理,亦或满足申请条件):至少修过两门微积分;两门综合物理(General Calculus-based Physics);三门高级物理学,包括现代物理(优先)、电磁学、量子力学、原子结构、统计力学;完成至少一门化学;一门生物学;一门电子学;一门计算机科学或编程的学习; 完整的网上申请表、简历、目的陈述、三封推荐信、本科学校成绩单; 学制:2年 学费:总学费36万人民币;两年生活费约12万人民币;两年就读结束总费用约48万人民币。

    查看专业详细 >

理想专业问卷

  • 志愿专业:
  • 所在学校与均分:
  • 想咨询的问题:
  • 你的名字:
  • 联系方式:
  • 方便联系的时间: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录取展示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