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香港理工大学新增专业—中国首个智能可穿戴硕士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智能可穿戴硕士针对最新技术趋势的沉浸式问题解决和批判性思维教育,包括人工智能 (AI)、元宇宙、软机器人、智能时尚和纺织品以及先进材料。旨在为毕业生提供知识,技能和经验,以在快速增长的可穿戴技术领域产生全球影响;培养香港、中国和全球可穿戴技术行业的领导者、企业家和创新者。
QQ截图20231019114319.png
 

专业名称:
智能可穿戴技术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Intelligent Wearable Technology)
✅学制:1.5年
✅入学时间:秋季入学(20249月)
✅申请时间:2023年9月21
截止时间:
第一轮截止时间:2024年1月31
第二轮截止时间:20204年5月31
✅申请要求:
以下学科学士学位(时尚和纺织品,材料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电子学,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通信工程,物理,设计,商业或其他相关学科);
中国大学学士学位并成绩达到一定要求;
或同等学历
✅语言要求:雅思6.0;或托福80
学费:231000港币
就业前景:
可穿戴技术设计师纺织和服装行业的研发工程师/经理高科技/IT公司的研发工程师/经理用户体验设计师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开发人员人工智能专家数据分析师健康信息学专家材料科学家销售代表学术机构的研究人员…

必修课程:
先进纤维材料
可穿戴系统中的人工智能和人机交互
可穿戴技术中的设计创意
用于可穿戴技术的柔性电子产品
智能可穿戴系统介绍
研究方法
研究项目
智能时尚和纺织品

选修课程:
服装性能评估
人工智能概念
服装和纺织材料及工艺
时尚科技
生活方式产品的绿色品牌和营销
时尚和纺织品的绿色创新
人机交互
物联网 - 工具和应用程序
元宇宙应用: 设计和案例研究
元宇宙基础
微电子加工与技术
通过技术和设计进行回收 

可穿戴技术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与人工智能、元宇宙、物联网、辅助机器人、医疗监测、新型先进材料以及智能时尚和纺织品的新兴趋势无缝兼容。该计划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可以进入世界领先的可穿戴技术学校,该学校有14名教职员工被斯坦福大学评为全球前2%科学家。成立了智能可穿戴系统研究所和未来时尚纺织品研究中心,以促进跨学科研究、技术转让以及与顶级机构的合作。
作为中国首个可穿戴技术研究生学位,该课程为持有时尚与纺织、材料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电子、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通信工程、物理、设计、商业或其他相关学科学士学位或以上学位的学生提供身临其境的问题解决和批判性思维教育。更多关于该专业的详情请咨询nan6xing。

 

 

上一篇:24fall香港大学人工智能专业开放申请!盘点还有哪些港校开设了人工智能专业

下一篇:24Fall录取来啦!10天收获亚洲第一新国立的offer,学霸和名校的双向奔赴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