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国立实行录取新政策后,国际学生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作者: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简称ANU),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之一。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20名,2019年位居第24名,连续15年蝉联澳洲第一。需要注意的是,从2020年起,澳洲国立大学(ANU)将采取新的录取机制!

新的录取机制包括:

☑ 每次入学最多会有3轮申请机会(前一轮招满就不会有下一轮),学校会根据每轮申请人的学术成绩以及来源国家进行筛选;

☑ 申请2020年入学的国际学生只能同时申请1个专业;

☑ 国际学生在递交申请时必须提供合格的英语成绩,否则申请将不会被审理,即不再提供有语言条件的Offer和语言课+硕士课程的Package Offfer;

☑ 在 Final Year 才能递交申请。3年制本科有5个学期成绩方可递交,4年制本科有7个学期成绩才能递交;

☑ 学生获得Offer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接受,逾期不接受的视为Offer作废,且Offer无法再延期;

☑ 按成绩排名,择优录取,不再是达到最低录取标准即发放Offer;

☑ 采用 7 分制评估,将申请人的均分转换为7分制,转换后的均分将直接决定你是否达到ANU录取要求。

澳洲国立大学录取标准改革意味着什么?

1、澳洲国立大学录取对英语要求更高;

2、澳洲国立大学毕业生素质将大大提高;

3、澳洲国立大学排名和毕业证书的含金量将在全球范围内大大提高。

学生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提高GPA

学生需要达到所申请课程的最低GPA要求,GPA分数会被转换为7分制,分数的高低直接决定了是否会被录取。

提高英语水平

未来将没有语言直升班,学生的语言成绩必须在申请审理开始前达到直接录取的要求,学生需要熟悉雅思、PTE、托福等英语能力考试。在学生GPA分数相同时,学校将首先参考最后两个学期成绩,随后再参考英语能力考试成绩

澳洲国立大学实行新机制后,首次放Offer

目前2020年第一轮的Offer已经发放,接受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0日。如果在此日期前没有接受,将不能申请延期!

第二轮申请已于2019年9月13日开放,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Offer将于11月28日发放。

第三轮申请预计开放时间为2019年11月14日,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5日,Offer将于1月15日发放。

11月16日之后,预计会吸引更多的留学生申请ANU,而新的机制也会使得竞争更加激烈。

上一篇:澳洲八大一年制商科硕士专业申请条件汇总

下一篇:香港八大研究生申请详细指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