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2020澳洲留学申请攻略!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澳大利亚气候条件优越、社会福利发达,教学质量高、签证通过率高,具有显着留学与移民优势。近两年,澳洲接连推出多项利好留学新政,如SVP简化签证,PSW延长工签。这些利好政策为即将选择澳大利亚留学的同学提供了很大实惠与便利,再度掀起了澳洲留学热潮。

2020年澳洲留学各阶段的申请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还处在手足无措的状态,很可能是因为缺少一份澳洲留学申请攻略!

澳洲硕士留学申请攻略

澳洲硕士学制为1-2年,专业类别齐全,并且接受跨专业申请,如商科、IT、教育、护理等专业对本科教育背景没有严格要求。相较于英美等国,澳洲大学排名靠前但是硕士申请门槛并不高,澳洲八大名校平均分要求一般为75-85分,申请材料也更加简单,主要考察在校成绩和英语水平,如果暂时没有合格的英语成绩也可以先提交申请再后补雅思/托福。

1. 大三、大四在读

澳洲硕士一般大三读完拿到6个学期成绩单即可申请,部分院校接受5学期成绩单。主要申请材料为中英文成绩单与在读证明(部分专业有额外要求)。建议小伙伴们努力提高在校成绩,利用空闲时间复习雅思。

2. 本科毕业生

已经毕业的学生建议开学后尽快去学校开出完整的本科成绩单,并连同毕业证学位证做公证。对于已经参加工作的学生,更需要合理规划好申请时间,以免耽误入学。

3. 专科/本科无学位

专升硕是澳洲留学的一大特色,省时省力又省钱,一般需要2-2.5年读完,雅思要求6.0分左右,涵盖商科、IT、商务信息系统、工程项目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等热门专业。澳洲开设专升硕的院校很多,如:斯威本科技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科廷大学、伍伦贡大学、弗林德斯大学、查尔斯特大学、南十字星大学、乐卓博大学、西悉尼大学等。

澳洲硕士申请时间规划

澳洲硕士一般为每年2、7月开学,下面以开学大四,申请2020年7月入学为例:

2019年9月

准备申请材料(如开出成绩单、在读证明),递交澳洲大学申请,并报名IELTS考试;

2019年10月-2019年12月

专心备考雅思,获得澳洲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2020年1月-2月

若第一次IELTS没通过,备考第二次,争取拿到合格雅思分数;

2020年3月-4月

补交雅思成绩单、大学7个学期成绩单与完读证明给澳洲大学,然后交学费等待CON-COE,并着手准备澳洲留学签证材料;

2020年4月-5月

获得CON-COE,递交澳洲学生签证申请,进行赴澳读研行前准备工作;

2020年6月-7月

获得澳洲留学签证,补交毕业证、学位证和八个学期完整成绩单到澳洲大学,奔赴澳洲开启留学生涯

留学澳洲八大名校简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全球20强大学,澳洲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创始校之一。它是唯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承担联邦智库的职能,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

墨尔本大学

始建于1853年,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世界30强名校。墨尔本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与工业中心——墨尔本(连续多年被联合国评为“世界最宜居城市”和世界最佳求学城市第二名)。

墨尔本大学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核心成员,为全球最负盛名大学之一。

维多利亚艺术学院

澳洲顶尖的艺术学院,提供音乐、舞蹈、美术、戏剧、电影和电视课程。新南威尔士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

悉尼大学

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享誉全球的著名学府

昆士兰大学

世界50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昆大也是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在校博士生的人数最多。

莫纳什大学

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1958年由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

西澳大学

创校于1911年,于1913年首次招生,为AACSBEQUIS认证成员,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世界100强名校西澳大学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的核心成员。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

阿德莱德大学

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澳大利亚联盟“八大名校”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

上一篇:澳洲大学商业数据分析专业排名

下一篇:盘点各国最新留学政策+雅思要求,出国党必看!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