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留学想读IT专业?迪肯大学优势突出!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选择去澳大利亚留学读IT专业的学生不在少数,这也是澳洲移民专业之一。迪肯大学在本科与硕士阶段均开设有IT信息技术专业,课程受到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认证,并且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南星教育下面详细介绍。

迪肯大学IT本科

迪肯大学开设的信息技术学士学位(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受ACS计算机协会权威认证,涵盖目前信息技术行业内主要的热门研究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迪肯大学IT本科允许同学们选择两个领域进行学习,因此,同样是拿到IT本科学位,迪肯大学本科毕业生在未来职场上更具竞争力。此外,迪肯大学还提供丰富的选修课共同学们选择以丰富知识结构,同时学生还可以积累100~120个小时的实习经验。

迪肯大学IT硕士

信息技术硕士专业(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是迪肯大学的热门专业,也是王牌专业,课程同样受到ACS计算机协会认证,涵盖六大专业方向:

迪肯大学IT硕士不仅让你有机会接触到尖端前沿的学术和行业理论,个性化的选修课程、还有机会参加澳洲本土实习机会,积累行业经验。

迪肯大学在计算机学科领域实力非常强,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想要增强网络安全力量之前选择和迪肯大学以及Dimenseion Data、NAB、ANZ这样的技术界巨头进行合作。

如果打算去澳大利亚留学就读IT专业,那么不要错过迪肯大学,在这里您可以学习权威的课程、获取前沿的科技知识、积累丰富的实习经验。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拥有极优实习传统的30所美国大学!学校选得好,就业没烦恼!

下一篇:想要高考后留学英国?这波操作你一定要知道!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