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您的高考成绩申请留学海外,不止剑桥,还有这5所名校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近 日,有一所名校——剑桥大学,在官方微博回应,“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看到这个消息的众人,你们的心是不是有点小小颤动,还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啊?

等等先按捺住自己的心情,剑桥大学官方微博只是说承认了中国高考成绩,同时也强调剑桥招生并不“唯成绩论”,还有对学生的综合评估。

对于中国高考成绩,申请剑桥大学条件是成绩达到所在省名次排名前0.1%,同时还要求申请专业的语言要求,通常情况下雅思分数要求7分。

这个0.1%的排名是根据人数来算,举个例子说明,内蒙古的每年高考总人数在20万,0.1%就相当于内蒙古考生高考成绩排名前200个。

除了剑桥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还有这5所海外名校也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英国: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是第一英国“罗素联盟”名校相当于美国的常青藤,符合条件可以直接入读本科。

德国:慕尼黑大学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申请高考成绩的最低要求为达到一本分数线。

温馨提示:澳大利亚国家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大学居多,想要去海外留学的可以多关注一下。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承认高考成绩,其入学要求都是优秀的高考成绩,其成绩的高低决定申请难度。

如今,随着中国越来越被世界各国理解与认可,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国家和学校也会越来越多,做好眼前的高考冲刺是最重要的。无论是否考虑海外留学,还是建议大家还是好好备考高考,高考分数很重要。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高考成绩不理想,如何申请澳洲留学?

下一篇:高考生福利!最新、超详细的悉尼大学国内自主招生方案来了~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