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高考分数511,这志愿太难填了!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和一本线到重本线之间的同学一样,处于二本往上,一本往下的同学,在面对志愿表时,常常纠结爆表——

 

 

在四川,绵阳中学的名号,即使是成都的家长,也会很熟悉。L同学也来自绵阳中学,但进入中学的他,成绩并不是很稳定,时高时低,在18年的高考中,L同学失利了……

 

面对511分的高考成绩,L同学感觉自己和理想学校的期望专业——商科还是距离太远了,L同学的家长也为他的学校、专业选择操碎了心……

 

刚开始L同学选择留学似乎是不得已而为之,但详细了解了留学院校的专业能力、课程设置和之前留学过去的同学情况之后,L同学和他的家长都庆幸做了这个选择,而不是选择再花一年的时间去复习,毕竟,一年的时间成本并不能100%的换来理想的入学……

L同学

申请背景:

绵阳中学实验学校

平均成绩:511

雅思总分:5.5

 

录取情况:

悉尼大学-商科

 

录取通知书展示

 

简单介绍一下L同学被录取的澳洲大学吧——

 

悉尼大学

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校园环境

 

悉尼大学为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和EQUIS认证大学、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每个国家仅一所大学入选)。

 

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31名;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42名 ;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59名;

2018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世界第68位;

2018年英国QS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4位。

 

南星说

为什么我们每次都要列出排名?这些排名从哪里来,可信度有多少?

 

我们的回答是:因为它不是国内机构排的,而是国外权威平台对全世界范围高校的排名,数据或来源于学校,或来源于行业学术,或来源于国际公司评价,等等……因而对同学、家长做高校、专业选择和对比时,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新加坡国立大学喜“得”最年轻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

下一篇:集齐港科大四个专业的Offer分享及专业分析,来Pick一下吧!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