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全球院校计算机科学领域实力榜单出炉,申请计算机的快参考一下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CSRankings是由麻省州立大学阿姆赫斯特分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 Emery Berger 组织的全球院校计算机科学领域实力排名,完全基于研究指标,能够以绝大多数院校教员在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各大顶会发布的论文数量为衡量指标,相对来说比较透明和更有意义。按地域分为八个:美国、加拿大、美国和加拿大、北美、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全球。细分排名分为4大类(26项小细分),分别为AI、系统、理论和跨学科领域。

总排名前十的学术机构依次是:卡耐基梅隆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密歇根大学、康奈尔大学、华盛顿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和清华大学。

CSRankings将计算机科学分为了 4大类,分别是:AI(人工智能)、Systems(系统)、Theory(理论)、Interdisciplinary Areas(跨学科领域),每个领域下又有细分。

而在目前最火的AI领域中,中国高校表现可亮眼了,AI榜单中前十中国院校占了3个席位。排名第一的依旧是卡耐基梅隆大学,得分63.9,清华大学以44分的成绩位居全球第二,北京大学全球第五,中科院全球第七,表现不错。

以下为2008年至2018年CSrankings全球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综合榜单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川普放福利?!突然宣布H-1B好事将近……

下一篇:不知专业怎么选?看这个就够了!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