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高中毕业就升入排名世界前50的澳洲高校!他们只用了高考成绩~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录取情况

澳洲国立大学

商科学院

 

学生背景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

高考分数:576

W[%{57G3AD$UVKTIB`H[9TB.png

J同学的高中成绩一直很好,如果不出国,也可以升到省内的211、985大学,而J同学在平时的学习中,即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有自己的想法,想要在商科方向深入发展,故决定高中毕业即出去留学,最后,我们成功地用J同学的高成绩为他拿到了理想的澳洲第一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商科专业的录取通知书,相信J同学的大学时光,不会迷茫~

 

offer展示

 

ANU.png

 

 

院校介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位列2019QS排名第24位,连续15年蝉联澳洲第一,以极高声誉的研究主导型的教学而著称,其学术权杖于1950年由牛津大学献予,与牛津权杖(Oxford Mace)同源一脉

 

 

 

录取情况

悉尼大学

商科

 

学生背景

成都市外国语学校 

高考分数:519

英文:114

%U2`}29[BZC3`T3A@JL~1_R.png

W同学的高考成绩如果在国内填报志愿,会很尴尬,我们为她制定的方案是申请澳洲的王牌专业,W同学和她的家长对我们最后拿到的结果——悉尼大学的商科专业录取通知书,都觉得满意和感谢……

 

offer展示

 

悉尼大学.png

 

 

院校介绍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2019年QS第42位,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培养了一系列的重要人物,依托于极高的学术声誉和雇主评价,悉尼大学作为澳洲本土生源第一学府的记录已保持数十年。

 

 

上一篇:香港城市大学-金融学硕士录取解析

下一篇:大牛级-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金融硕士录取解析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