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杨澜节目自曝留学趣闻 笑谈亚洲国家中国女性最美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近日在安徽卫视《家风中华》的节目录制现场中,主持人杨澜回忆起自己早年留学的经历称中国女生的好感度在国外颇高,中国女性更是国外人的眼中的亚洲最美形象,引发在场观众热议。近日有消息露出,在《家风中华》节目录制过程中因杨澜在节目中回忆校园时代趣事引起了“中国女性是亚洲最美女性”的话题。

 

近日在安徽卫视《家风中华》的节目录制现场中,主持人杨澜回忆起自己早年留学的经历称中国女生的好感度在国外颇高,中国女性更是国外人的眼中的亚洲最美形象,引发在场观众热议。

近日有消息露出,在《家风中华》节目录制过程中因杨澜在节目中回忆校园时代趣事引起了“中国女性是亚洲最美女性”的话题。因为自己出众的气质与得体的打扮,在老师同学间颇为印象深刻,经常被别人误会自己是否是其他国家的学生。杨澜表示自己对此颇有微词,在一次聚会上,杨澜当众对此提出反驳:“中国人难道就穿的很不得体,对时尚毫无认知吗?话音刚落便有其他同学安慰杨澜:澜,不要生气,在我们国家长得稍微漂亮的女孩子都会被大家问到同一个问题:你是中国人吗?由此可见在亚洲国家中,中国女性给大家的印象都是非常深刻的,中国女性也颇受欧洲国家欢迎。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与谈论,有网友留言称中国女人不止美,在气质上也是数一数二。

上一篇:世界优秀的教育体系之一,看完好想去澳洲上大学!

下一篇:胡歌留学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揭开胡歌背后的六个重大秘密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