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要考语言的同学看过来~2021年托福考位正式开放!含全年考试日期安排!

作者:q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2021年托福考试考位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放!请考生们尽快前往官方网站报名锁定考位!

 
在美国,托福考试 100% 被认可。各大学所接收的托成绩多于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
 
*来源:根据一项对 94 名美国招生官的调查。这些招生官既接受托福成绩又接受其他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并表现出倾向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托福考试被 100% 的高校和各类移民签证认可。
 
在加拿大,托福考试 100% 被认可。各大学所接收的托福成绩多于所有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
 
*来源:对 107 名加拿大招生官的调查
 
……
 
 
打算2021年留学的你,这份考试日历不要错过啦!
640 (1).png
 
托福考试官方报名网站:https://toefl.neea.cn/

上一篇:香港理工大学市场营销管理理学硕士详解

下一篇:新加坡国立大学金融工程理学硕士详解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