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系统分析专业解析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成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课程设置和招生规模最大的学府。

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列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位,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2021 QS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 。文凭含金量东南亚最高。
 
1111.png
 
对于本科非IT专业的学生,想要申请公立学校的IT硕士,看起来似乎是困难重重,但是无需担心。
针对这一情况,新加坡国立大学推出了一年制的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Systems Analysis(GDipSA)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课程 。
接下来我们就通过五个方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专业吧!
 
01、课程简介
 
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课程GDipSA专为非IT本科生或工作人士而设。
 
这一课程隶属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ISS。
 
NUS-ISS采用独具特色的多元化教育机制,设置有软件开发、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智能健康、数字政府及数字创新等与行业息息相关的多个关键学科。
 

02、课程优势
 
申请该课程的学生享有学费减免+政府、学院安排带薪实习(5个月)+毕业后留新工作则有申请新加坡绿卡的机会。
 

03、重点培养方向
 
该专业主要从两个方向培养学生:(一)实用技能上:用户体验设计
收集用户需求
系统地分析和设计可行的IT解决方案
 CI/CD实践
编写代码,测试和实现提出的解决方案
c#、ASP MVC、Java、Python和Android等
 
(二)个人能力上 :
解决问题
项目管理
团队合作
领导力
 
04、录取要求
 
受认证的本科文凭,专业不限
雅思6.0或托福机考237/纸考580/网考85
通过笔试面试
 
 
05、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课程毕业后并不是Master's degree。但是对于在新加坡本地就业或者之后申请公立硕士,是非常加分的!
哪怕不是进修,这个课程对于在新加坡找工作也非常有帮助,90%的毕业生毕业后三个月内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上一篇:跟上信息时代——香港中文大学(CUHK)传媒类专业详细解析

下一篇:香港浸会大学计算机硕士研究生专业详解~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