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流程

1. 为时1-2年的职业规划服务。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是在新加坡拥有4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十分了解新加坡的就业和 人生发展机会。我们会在签合同后,帮助您分析毕业后 一年左右的职业目标,并且根据您的职业目标,安排您当前的学习,包括应该学习什么专业知识、增强什么样的个人能力、是否需要考取专业资格认证等等,
教育文摘《新加坡南星教育简介》(http://www.unjs.com)。在入学前,会教您如何根据自己的职业目标选择课程,并且除了学校知识外, 还应当加强什么样的其他学习。毕业时的找工作培训,也会让你充分了解到新加坡的就业情况。我们相信,我们的职业规划培训会让您在更短的时间内,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在较短的时间内收回这次留学的投资,创造自己新的人生价值。我们的服务理念是:文凭只是敲门砖,更重要的是自身能力的提升。
2. 4年咨询经验,广泛的高校人脉资源。给您带来较高的录取成功率(成功率高达90%,远远大于学校官方公布的10-15%平均录取率)。

3. 全方位辅助材料办理,专业的文书修改。让您拥有简单且专业的申请材料,大大提升入学机率。

4. 全程快递服务。由国际知名快递公司DHL、Fedex等传递您的录取通知书、签证。使命必达,绝无丢失。

5. 经典的培训。独家提供有效的面试、笔试培训资料。

6. 接受通知书后服务。包括辅助申请学生宿舍、体检、护照办理、办理签证

7. 选择性附加落地服务。包括寻找住房和接机服务。

9. 入学培训服务。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校友、学长,全方位指导您的学习、生活和课程选择

10. 找工作特别培训。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服务,让您顺利就业,收回留学投资。
11. 技术移民服务。我们将会有移民特别培训,告诉您如何获得新加坡绿卡。参加本项目毕业后,只要留新工作,新加坡绿卡将获批。
12. 永久居民(绿卡)申请和工作签证服务,如果您在今后就业方面遇到任何困难,我们将提供永久居民(绿卡)申请服务,帮助您直接移民。

13.其他服务。包括校友会、集体休闲旅游等各种活动,丰富您的新加坡学习生活。

仅南星公司和其授权代理提供入学到移民的全套服务。所有培训在NUS/NTU校园进行,过去5年的培训地点为 06年NUS,07年NUS,08年NTU09年NTU,10年NTU。 对于申请香港的同学,讲会在每年不定期的举行学生联谊会。

 

电话:028-83206677;400-960-9688

网址:http://www.nanxingjiaoyu.com

成都总部: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1楼114房间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