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录取案例

墨尔本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硕士研究生offer一枚

学术背景

毕业学校: 985 所学专业: 行政管理 GPA/均分: 84.07 语言成绩: 候补语言

录取结果

学生姓名: 彭同学 录取学校: 墨尔本大学 录取专业: 公共政策与管理 入学时间: 2024-秋季

录取通知书展示:

专业要求:

1年制: 相关学科,以及2年相关工作经验; 中国: 985院校均分不低于78; 或211院校均分不低于80; 或双非院校均分不低于82; 澳洲: 学士学位,均分不低于H2B(70%); 1.5年制: 相关学科; 或任何学科,以及1年相关工作经验; 中国: 985院校均分不低于78; 或211院校均分不低于80; 或双非院校均分不低于82; 澳洲: 学士学位,均分不低于H2B(70%); 或同等学历 2年制: 专业不限; 中国: 985院校均分不低于78; 或211院校均分不低于80; 或双非院校均分不低于82; 澳洲: 学士学位,均分不低于H2B(70%); 或同等学历

培养目标:

在公共政策与管理硕士课程中,学生将完善满足复杂公共政策制定需求的高级分析技能。公共政策和管理硕士课程的导师和老师在政府、政治、公共服务、议会、媒体、学术界和国际发展组织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学习该课程,学生能够利用在公共政策、治理和管理中学到的理论和分析观点和辩论来了解当代政府和政策的制度、流程和实践。

专业课程:

必修课程:

【1年制】

公共管理

公共政策分析

【1.5年制】

公共管理

公共政策分析

治理

【2年制】

公共管理

公共政策分析

治理


核心课程(仅适用于2年制):

分析方法

移徙与发展

暴力、创伤与和解

开发中的监测和评价

民间社会、非政府组织和国家

灾难和人道主义援助

全球城市发展

性别、全球化与发展


选修课程:

社会影响评估和评价

气候变化政治与政策

环境方针

可持续性和行为改变

食物的政治

信任、沟通和专业知识

科学、争议和公共政策

战略政治沟通

社会企业孵化器

贸易政策 政治与治理

后毛泽东时代的中国政商

商业与政府

实践中的国际政策制定

......


实践项目:

高管实习:分析方法

公共政策社会论文:第一部分

公共政策社会论文:第二部分

社会科学研究研讨会

政策研究专业实践

公共管理公共政策分析



点击收藏
如果你对该专业有兴趣,你可以

预约咨询

  • 你想了解的问题:
  • 方便联系的时间:
  • 名字:
  • 电话:
  • 微信: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