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院校库

新南威尔士大学

世界排名:45

本地排名:4

所属地区:澳洲

学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州首府悉尼。

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同时也是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的成员。

新南威尔士大学素有“南半球的麻省理工”之称,其工程学院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据澳大利亚公布的最具影响力的百强工程师名单中,近四分之一毕业于该校。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70名,在国内排名第6

 

校园环境与安全

新南威尔士州位于绿树成荫的东部郊区,距库吉海滩和百年纪念公园仅数分钟路程。 KingsfordRandwickMaroubra周围的郊区到处都是咖啡馆和餐厅,

还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国际美食,反映了该地区的多样性。同时,为了保持安全和愉快的学习环境,学校提供24小时全面安全服务和一些免费应用程序,让学生可以了解夜班车安全提示,联系人,新闻源等。

 

地理优势

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悉尼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及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澳大利亚经济、金融、航运和旅游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她建在世界上最漂亮的港口之一,悉尼港的附近。从AMP中心塔的悉尼塔观望层上可以观赏到360度视角的悉尼全景。在悉尼, 你可以享受不尽的阳光、沙滩和海浪,因为从市区驱车不远就可抵达风光旖旎的太平洋海岸。

专业介绍

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9个学院、70个分校,下设5所研究所、6所教学医院,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大学共提供450个本科和硕士、博士课程

其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等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尤其是工程学院,堪称国际水平。

 

商科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商学院受到AACSBEQUIS权威认证,在亚太地区享有极高的声誉:MBA、会计、金融、商业法律与税务、精算、金融分析、统计、经济学为澳洲顶尖。

 

工程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程学院是澳洲最大的工程学院,其中土木工程、电气工程与电子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通信工程、光伏与太阳能工程等专业世界知名,在相关领域均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校园住宿

校内有七座宿舍,提供单人或双人房给学生申请。每星期的平均花费约澳币A$327-429元之间。另外,还有由校方设立的公寓式住宅,内附家具和厨房,学生只需自行准备个人用品,洗衣设备和停车都很方便,房租一星期约澳币 A$327-429(单人房或两间房)

 

职业发展支持

新南威尔士大学有专门为学生提供各种就业指导服务的职业与就业部(UNSW Careers and Employment),同时为留学生提供PD Program国际学生职业发展项目。它旨在帮助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国际学生熟悉招聘流程,培养沟通技能,积累实习经验,增强职场自信。

新南威尔士大学78%的毕业生毕业后4个月内就找到工作了。这是因为新南威尔士大学全程提供求职支持:协助写履历,建立人脉,提供求职辅导。

 

录取要求与费用

录取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有个别专业不同;高中GPA:85

学费:3.5-3.6万澳元

理想专业问卷

  • 志愿专业:
  • 所在学校与均分:
  • 想咨询的问题:
  • 你的名字:
  • 联系方式:
  • 方便联系的时间: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