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院校库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世界排名:24

本地排名:1

所属地区:澳洲

学校简介

澳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始建于1946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大学天文研究协会(AURA)的成员。 它是唯一 一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
无论是在主流的QS世界大学排名(QS)、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HE)、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和USNews世界大学排名(USNews),还是在CWTS莱顿大学排名、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研究理事会等其他各式大学排行榜上,ANU皆持续被评为澳大利亚大学的前四名,多次位居全球前二十,稳居全球前五十大,是南半球的学术重镇。澳国立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29名,连续十五年蝉联全澳第一。
 
校园环境与安全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有花园般美丽的校园,四周被国家自然保护区,伯利格里芬湖和市中心区环抱。其理想的地理位置、优美的自然环境使校园的学习和生活充满友好、和平的气氛,是大学生学习、生活和旅游的最佳选择。
学校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堪培拉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也是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
 
地理优势
澳国立大学拥有着最佳的地理位置,座落于澳洲的首都堪培拉,校园面积占地约150公顷,环境优美,四周交通十分便利。学校与堪培拉市的其他地区之间有畅通的公共汽车服务,以及自行车通道。学校与城市中心的距离很近,可以步行到达,与澳大利亚的许多公共机构相邻,包括国会及许多国家的大使馆。
 
专业介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共下辖七大学院。每个学院底下设有研究院(Research Schools),研究院除了进行学术研究外,也肩负研究生和大学生的教学。学院另行下辖的教学学院和院系(Schools)则以提供教学为主。有些学院还设有研究所/学会(Institute)和智库中心(University Centres),如担任联邦政府智库角色,并专注于学术研究。
商科
商务与经济学院曾经是ANU最主要的商学院,1994年创立后一直以企管硕士(MBA)闻名于海内外。2006年ANU进行全校学院架构改组,学院由原来的NGSM与原本的经济学与商务学院一起并入新成立的ANU商务与经济学院。其中,精算专业是唯一被澳大利亚精算师协会(Institute of Actuaries of Australia)认定有资格授予精算学学士和精算学硕士学位的大学。
工科
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分为工程研究院和计算机科学研究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澳大利亚计算基础设施的国家中心(NCI)、澳大利亚国家信息和通信技术中心(NICTA)建立者、信息和通信技术中心。
 
其他优势课程
澳国立大学还有很优势课程,如:创意艺术设计类,法学类,数学科学类等。
 
校园住宿
澳国立大学有11个不同的本科生宿舍。学生也可以选择完全自给自足的公寓式住宅。学校配备有洗衣设施、户外空间和自习室。学生步行即可到达商店、咖啡厅、餐馆和体育馆,交通便利。同时,学生也可在澳国立体验和感受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职业发展支持
澳国立官网设有专门的职业指导页面,以及职业生涯决策系统,对学生进行简历制作,求职信写作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同时,澳国立还开发了一款在线就业指导工具(Interview Stream),其中有大量面试指导的视频,学生可利用此工具对面试进行练习。除此以外,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还有专门的职业顾问,可以为学生和刚毕业的学生提供关于职业规划和就业机会方面的建议,帮助他们了解自身特点、个人职业兴趣,以及这与职业决策和进一步学习之间的关系。
 
录取要求与费用
语言要求:
常规学位课程:
雅思6.5(各项不低于6)/托福80(写作和阅读不低于20,口语和听力不低于18)
医学学位课程:
雅思7(各项不低于6)/托福100(各项不低于22)
澳国立大学也提供预科课程:雅思6(各项不低于5.5)
预估费用:

 

学费:3.5万澳元~4.8万澳元/年。

理想专业问卷

  • 志愿专业:
  • 所在学校与均分:
  • 想咨询的问题:
  • 你的名字:
  • 联系方式:
  • 方便联系的时间: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