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院校库

美利坚大学

世界排名:745

本地排名:69

所属地区:美国

学校简介

 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缩写AU,或简称为American),也译为美国大学,成立于1892年,是一所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私立文理学院及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国会批准由卫理公会教派联合会创办。

 
美国大学的校名一是来源于响应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建立一所“国家大学“的号召。二是学校地处美国首都华盛顿,是美国的政治心脏。早在建校前,建立者将其定位为一所多元化,国际化的教育研究高等学府。
 
由于学校所在地是经济,政治中心,美国大学在政治学、公共政策、国际关系和商科等专业上有强劲的实力。
 
校园环境与安全
美利坚大学拥有传统的校园环境,以及市区大学的种种便利。这里气候四季分明,尽享自然的恩泽,春季樱花烂漫、夏季风和日丽、秋季落叶缤纷、冬季温暖和煦。
 
美利坚大学靠近华盛顿特区上西北部的高端社区和大使馆,拥有安全、友好的社区环境。美利坚大学提供多种校园安全和安保服务,包括24小时徒步和警车巡逻、深夜交通/护送服务、24小时紧急电话、道路照明、使用安全门卡方可进入宿舍楼等。美利坚大学的警务与应急事务管理部门开发了一套综合程序,用以鼓励学生对校内和华盛顿特区周边始终保持安全意识。
 
地理优势
学校位于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的西北区,离最新建的中国大使馆距大学校园10分钟路程,距离白宫仅4英里远,就地利之便,经常有许多政坛上的风云人物应邀到学校演讲,像前美国总统肯尼迪,就曾应邀演讲,当然,也有许多退休的政治人物,就在此执教,使得许多海外的学生慕名而来。
 
专业介绍
美国美利坚大学共有八大学院,分别是文理学院、商学院、传播学院、国际服务学院 、公共事务学院、法学院、职业&扩展研究及教育学院。
 
学校的商学院(the kogod School of Business)成立于1955年,是华盛顿地区最早成立的商学院,成立于1955年,坐落于众多使馆与政府部门附近,利用独特的位置优势将商业与政治完美融合,并通过AACSB认证(标志着全球高水平商学院)。2019 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最佳商学院第79位;国际商务专业排名全美第14位;数据科学专业排名全美前10,税务专业排名全美前10。
 
美利坚大学最受欢迎的热门专业是国际关系和公共政策专业。除此之外, 政治学、政府学、传播、管理、人文学科、经济学、心理学、电影和视频研究等,都是美利坚大学的优势和热门学科。
 
校园住宿
所有选择美利坚大学国际学生大一课程的学生必须住在宿舍。美利坚大学学生宿舍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能够促进学生在有趣而又积极的环境中学习。每栋宿舍楼都有其独特的亮点和环境,旨在促进学生成功。同时学生可能会被分配到校外住宿地点The Berkshire。该公寓社区距离美利坚大学校园的步行仅需五至十分钟。住宿将根据喜好和实际供应情况进行分配。
 
职业发展支持
美利坚大学在全球设有38个校友会分会。我们的校友遍布美国领土以及全球七大洲的160个国家和地区-偶尔还包括南极洲。作为美利坚大学毕业生,学生将加入由当今主导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创新者组成的网络。
 
录取要求与费用
录取要求:托福74(各项不低于16),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GPA3.0
费用:6.5万美元-7.3万美元

理想专业问卷

  • 志愿专业:
  • 所在学校与均分:
  • 想咨询的问题:
  • 你的名字:
  • 联系方式:
  • 方便联系的时间: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