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2008年开始在电子科技大学旁开设高端留学、语言提升业务。历年来帮助8000多名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等地学生进入了世界前100名高校。公司于2010年与北京大学合作,帮助其高层培训中心在成都电子科技开办EMBA班。

主要包含的出国项目有:美国、新加坡、香港、澳洲、英国、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等。

主要业务:海外院校申请、出国英文培训、移民信息提供。
南星教育是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公司团队:

我们有专业的团队,组织成员均为在海外留学或工作的人员,95%以上拥有硕士以上学历。

1、创始人: 魏楠先生 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 其创办理念有别于传统中介机构。主要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学生进入世界百强大学,并获得奖学金。

2、联合创始人:贾春光女士 原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3、联合创始人:鲁任芳教授 原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电话:028-83206677

网址:https://www.nanxingjiaoyu.com

科大沙河校区地址: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1楼114房间

科大清水河校区地址: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403(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办公室)

 

公司资质

zz.jpg

魏老师简介

 

y.jpg

 

 魏楠,男,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了新加坡绿卡,2008年回国开展留学业务,创办了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品牌名“南星教育”/“南星留学”,同时任职公司的首席留学规划老师。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坚持定期亲自为学生和家长做留学信息分享讲座,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的各种留学疑惑,并且根据每年的申请形势,把控每一位学生的申请方案,确保学生在有书读,读好书。


中文名:魏楠   外文名:Thomas    别名:魏老师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籍贯:四川
出生日期:1979-10-2
毕业院校
本科:电子科技大学
硕士:新加坡国立大学
职务:首席留学规划师,公司CEO
主要成就:助力数千名学子取得理想录取

 

1.jpg

 

人物经历
1998-2002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 学士
2002.8-2003.12 新加坡国立大学通信信息研究院 研究员
2004.3-2004.7 思科系统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工程师
2004.8-2005.11 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 硕士
2005.8-2008.8 新加坡电信集团IT顾问
2008.8-至今 南星教育CEO 首席留学规划师
创业故事
02年在电子科技大学毕业之后,虽然考研还不像这么刚需,同学很多毕业就进入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但身边有一位同学去到了南洋理工大学就读硕士,让魏楠和自己的家人觉得很不错,于是在询问之后,也通过新加坡的政府项目,去到了新加坡国立大学通信信息研究院工作,也近距离感到新加坡国立大学非常棒,但合约到期后,爆发了SARS,新加坡的整体经济下滑,无法继续留下,经过多方考虑,魏楠决定了先回国,但是因为仍然想就读新加坡国立大学,于是在离开前把这个意愿告诉了自己在研究院的导师;回国之后,在思科的成都分公司做工程师,但是心中还是想去新国立读书,之前在新国立的导师也让自己回去读,并给了研究型硕士+全奖的选择,但经过思量之后,魏楠选择了新加坡大多数当地人都选择,对就业更有帮助的授课型硕士。
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读硕毕业后,就在新加坡电信集团工作,从事软件开发,工作了3年多,在这期间,不断有一些学生来询问魏楠怎么留学到新加坡国立这样的大学,而他也在思考:为什么想自己这样普通的学生可以去名校,但是很多更优秀的学生不知道,或者没有做这样的选择呢?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弟学妹让自己分享怎么样留学名校,魏楠就这样义务帮助了大家一段时间,但后来人数越来越多,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也受到一些影响,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选择了离开当前稳定的工作,回国创业……
从2008年回国创办公司到现在,虽然已经十余年,但魏楠一直坚持定期为学生和家长分享最新的真实的留学信息,作为电子科技大学学发中心公益留学指导老师,作为一位留学工作者,坚持“让普娃读名校,让学霸锁定名校”,为众多学生的出国留学发展提供了重要选择参考信息。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